D to the d 时光编织的羊绒艺术空间

  ​

  上海,2023年12月18日— 在上海的繁华脉络中,D to the d品牌于BFC外滩金融中心隆重揭幕了其最新零售空间。作为继五原路首店后的又一历程,该空间不仅呈现了羊绒这一珍稀原料的多样形制,更进一步诠释了品牌自在隽永的穿衣及生活哲学。

  起源于伦敦的D to the d,由设计师Dora Dong倾力打造,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对自然哲学之美的沉思与探索。品牌以全球高品质纱线和细腻工艺为基石,致力于创作既触动感官又唤醒心灵的针织单品。这些作品,不仅亲肤柔软,更在每一线每一缕中融入了艺术的流动之美,为日常生活增添细腻触感。

  新空间汲取“石”与“木”的天然色泽为设计灵感,展现了对回溯材质本源的敬畏与尊重。空间内的每一处细节,无论是精心织就的成衣系列、量身打造的客制化产品,还是富有生活志趣的家居服饰,都流露着品牌独特的诗意叙事。时光沉淀下的中古家具与艺术装置的融入,更进一步为空间赋予了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深度。

  D to the d对羊绒艺术的领悟体现在每一件作品中。依托国内顶尖针织制造商的强大支持,品牌从全球精选顶级纱线,包括意大利的LP、Cariaggi以及苏格兰的Todd & Duncan等。从纱线到成衣的最终呈现,涉及超过15道工序的精心打磨。并且根据每种纱线的产地和材质特性,进行细致设计及洗水处理,确保每件针织单品即使在历经时间的考验后,依然能保持其原有的细腻质地和纯粹触感。

  D to the d还提供了专属的客制化服务,为追求个性化和完美贴合的顾客提供了更多可能。顾客可从选择丰富的定制册中挑选心仪的款式和纱线品种,并由品牌团队量身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针织单品。这不仅映射了品牌对工艺的不懈追求,更彰显对每位顾客的深切关怀。

  在启幕活动现场,来自各界行业的品牌挚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她们在羊绒的温暖抚触中,深入探索了针织艺术的奥秘,体验这份与时光齐行的温暖与和谐。

  随着D to the d在上海BFC的全新展示空间的开启,品牌再次彰显了其对卓越手工艺的承诺和对羊绒艺术的深刻理解。展望未来,D to the d致力于与顾客共同探索羊绒与生活美学的和谐融合,不断为针织时尚领域带来更多富有创意和温度的作品。

  上海BFC美学空间地址:上海市黄浦区BFC南区商场S322

  D to the d 系列现已正式发售,请登陆品牌官方小程序,或亲临品牌上海零售空间,探索更多系列灵感。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