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 2019春夏形象大片

“这一季,

我想从生命轮回,

和过往所激励过我们的那些爱中,

来捕捉女性神奇的力量。”

—— Stella McCartney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次广告的拍摄,并代表 Stella 女性开启新的篇章。”

——  Kaia Gerber

全新2019年春夏广告大片,由 Kaia Gerber 及 Kate Moss 粉墨登场,演绎 Stella McCartney 经典的女性形象。在英国摄影师 Johnny Dufort 的掌镜之下,捕捉她们大胆而妩媚的一面。

新颖的圆形广告构图,象征着面面俱圆的女性气质,这也是 Stella McCartney 偏爱的设计元素,同时蕴含着品牌对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态度。

镜头前 Kaia 穿上扎染有机牛仔布连身裤,而 Kate 则身披纯白色有机棉布连身裤,她们身处于粉彩涂鸦或褪色荧光布景前,不仅呼应新系列的色调,她们从容自信的神态也诠释了品牌刚柔并济的风格。

在硬朗与妩媚之间游刃有余的设计特色,也在2019年春夏系列中展现崭新面貌,粉嫩色泽的西服套装,却为 Kaia 装点出男生感觉的冷峻气场。而飘逸的金银纱连身裙,以可持续的人造丝纺制,在 Kate 身上更显华丽璀璨。

全新广告大片同时呈现了在时装秀中亮相的裸色芭蕾舞平底鞋,主打的 Monogram 印花帆布手提包。不仅备有迷你和特大号款式,适合不同场合,更有圆盖手袋、背包和 Falabella 链饰手袋选择。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