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绎Dior迪奥春夏系列Lady Dior手袋

Dior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Lady Dior手袋承袭了经典线条、标志性藤格纹图案以及“D-I-O-R”字母形状的金属吊饰,铆钉设计更添摩登个性,在迪奥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重塑下焕然呈献。

著名演员​Angelababy

著名演员赵丽颖

著名演员刘亦菲

著名演员王丽坤

1.粉色浪漫

中国限量版Lady Dior粉色铆钉手袋温柔呈现甜蜜浪漫,精致裸粉装饰经典包款。著名演员刘亦菲、赵丽颖及王丽坤甜美出镜,如烂漫迷人的少女,拥抱春日美好光影。

著名演员霍思燕

著名模特李丹妮

时尚主播Linda

2.黑色经典

本系列经典的Lady Dior黑色铆钉手袋已成为明星街拍的必备单品。著名演员霍思燕、时尚主播Linda及著名模特李丹妮优雅诠释慵懒性感之美。

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

著名模特陈碧舸

时尚主播Linda

3.红色热情

Lady Dior红色铆钉手袋宛如画龙点睛之笔,为穿搭增添灵动气质。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时尚主播Linda、著名模特陈碧舸率性演绎,造型清爽利落,帅气十足。

著名演员赵丽颖

著名演员王珞丹

人气新星杨采钰

4.白色优雅

Lady Dior白色铆钉手袋温婉优雅,简约中流露经典奢华,赢得众多明星名媛的青睐。著名演员赵丽颖、著名演员王珞丹及人气新星杨采钰皆选择这款手袋,展现迪奥女性的自信从容。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