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AL·张锦浩中国国际时装周 沈梦辰蒋瑶佳刘萌萌刘丹助力大秀

编者按:说到皮草,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动物保护,过去的数十年来,皮草时尚和动物保护主义者之间一直进行着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时尚圈中人也因此面临了少见的站队考验,穿or不穿,时髦or环保?GENIAL锦霓·张锦浩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时尚大秀给出了答案。

3月30日,GENIAL·张锦浩“人造皮草”主题的时装走秀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亮相,创始人设计师张锦浩现身大秀,明星沈梦辰、蒋瑶佳、刘萌萌、超模刘丹助阵走秀,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廖军、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当岐、日本KANEKA株式会社销售经理侯峥琳、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大秀策划人自由型星创始人史焱到场助阵,现场高级的人造皮草料质与时尚引发关注,在T台白色皮草的装饰下,共同掀起一场梦幻“人造皮草”国潮。

张锦浩:人造皮草链接时尚与环保

大秀前设计师张锦浩接受了媒体专访,作为拥有20年人造皮草技术设计经验的资深专家,张锦浩与其创立的GENIAL锦霓凭借精湛的工艺与高级的设计品位,成为许多国际时尚大牌长年合作伙伴,“我希望人造皮草这个国外十分流行的元素也能在国内得到更好的推广,这也是GENIAL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这次大秀的初衷。”

大秀策划人史焱对话GENIAL设计师张锦浩

此外他还透露了此次大秀的设计主题与灵感,本次时装周作品发布的设计主题:意·尚。整个设计作品的主题发布分为7大系列:即:稀薄空气系列、清甜波普(清新糖果)系列、柔漫幻想(粉色柔情)系列、摩登归期(现代风尚)系列、浅草迷梦(走进梦境)系列、蓝色冰川系列、光之教堂系列。各个系列灵感来自于不同的素材,有自然的感悟,也充满对动物保护的情怀;即有对生活的细腻感悟,也有对人生状态的极致体验。所有材料都为类皮草面料,体现动物保护的人文情怀。 “如果用关键词来形容这次大秀,就是环保、科技、时尚,这也是这次大秀其中三大主题。”

中文的标识设计“我是人造”,玩趣中彰显着个性和独有的时尚魅力

沈梦辰、蒋瑶佳、刘萌萌、超模刘丹实力走秀,为动物保护发声

当天的大秀中沈梦辰、蒋瑶佳、刘萌萌、超模刘丹分别上身诠释了GENIAL2019/2020秋冬系列其中的四款设计。

沈梦辰

刘萌萌

蒋瑶佳

刘丹

谈到GENIAL人造皮草的动物保护理念,沈梦辰等明星嘉宾也纷纷表示赞同。沈梦辰大赞人造皮草概念顺应时下的环保趋势,也是时尚界越来越被认同的概念,站在消费者角度来说,同样既时尚又环保;蒋瑶佳更是表示自己是一名人造皮草的爱好者,对GENIAL人造皮草先进的技术极为欣赏:“先进的技术让人造皮草更有质感,材料上又具有更强的可塑性,让设计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时尚又有爱心,这是设计最有灵魂的地方。”刘萌萌通过媒体分享了自己穿着人造皮草秀服的感受:“质感非常好,舒适柔软,性价比高,既满足了女孩子爱美的心理,又不会伤害其他生命,值得倡议。”超模刘丹更对直言对GENIAL的赞赏:“有了优质人造皮草代替真皮草,才能让更多人同时做到美丽和环保。”

行业专家助阵大秀,肯定人造皮草国内发展前景

张锦浩还陪同廖军、李当岐、侯峥琳、赵中华等嘉宾接受了媒体访问,五位嘉宾分别自历史、市场前景、时尚美学、环保意义、工艺提升等几个方面对人造皮草展开讨论。

李当岐老师首先肯定了人造皮草在国内未来的发展空间,GENIAL对于未来中国的时尚产业做出了很好的榜样;赵中华老师表示,推广人造皮草,包括所有的不戴有野生动物制品,直接减少了对野生动物制品的需求,对动物保护是有非常直接的贡献和意义;廖军大赞在先进的技艺加持下,人造皮草的面料给人的视觉感觉、时髦度比真皮草有过之而无不及,符合时尚流行趋势;侯峥琳针对人造皮草的创新时尚性给出了专业意见,直言人造皮草更易于满足各种各样的设计需求,拥有无限可能性。

左起:廖军,李当岐,赵中华,张锦浩,侯峥琳

大秀总策划人史焱女士给出了本次大秀的关键字:环保、科技、时尚、温度,她表示:“我们以四种方向为灵感而创造的四种主题发布,用现代眼光+科技面料的双重亮点解读当今人造皮草风尚潮流。而在秀服款式设计上,则以宽松舒适的裁剪为主体,优雅大气,在最新人造皮草制作工艺的技术支撑之下,更显制作精良。如今,在提倡绿色环保的时尚圈,越来越多的品牌已用人造皮草代替真皮草,有的触感甚至可以以假乱真,价格也不再触不可及,人人皆可上身。

“不爱护动物,是落后的时尚生产力。”张锦浩表示,作为国内人造皮草先锋品牌,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各类中高档人造毛坯服装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外向型企业,致力于生产新颖的人造毛皮时装。在多年发展历程中,GENIAL锦霓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天猫旗舰店,GENIAL品牌更在2015年,被评为嘉兴市著名商标。“为推动环保意识,宣传爱护动物的理念,促进国内类皮草时尚文化的发展,GENIAL品牌将不断走在时尚的前沿,”相信未来,GENIAL锦霓将在不断的时尚淬炼中,为爱美人士设计出更多符合动物保护理念的潮流款式!鸣谢面料赞助企业:嘉善兴茂毛纺织染整有限公司。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