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贵妇CPB最值得入手的7件底妆单品,99%的人都想要!

原标题:日本贵妇CPB最值得入手的7件底妆单品,99%的人都想要!

作为资生堂傲娇小贵妇,CPB一直都是万千妹子们心头最爱。从护肤到彩妆,虽然价格不美丽,可是实力、质感就是能让人心甘情愿掏钱!

说起CPB的代表单品,真的非常多,几乎都是经典。之前和大家说了不少护肤系列,今天说说底妆彩妆。

底妆到彩妆,隔离、粉饼、眼影、腮红、口红唇釉,一站式7件单品,在SNS上如同神级单品一般的存在,出门就是走路带风!

先来看看底妆!

CPB长管隔离

▲官网售价:40g,6480日元(税入)

最爱隔离,没有之一。CPB长管隔离,可以说是隔离界的神话了,真正的油皮亲妈。

它能随着日间的皮肤色泽而变化,“转油为光,越夜越美”,防止粉底和彩妆脱落,长时间保持妆感。一个字,牛!

明亮的米色质地,乳霜般的高级质感。非常轻薄,一点也不厚重,很容易就推开了,柔滑得几乎感觉不到皮肤和手指间的摩擦。上妆的同时可以保养整理肌理。

添加了CPB光采明亮复合物Contains Illuminating Complex,可以长时间持续保湿,使皮肤长时间散发明亮光彩。

除此之外,能遮盖小细纹、毛孔、肤色不均,让皮肤看起来是非常光滑的肤感。带有SPF20/PA++的防晒系数,日常能打。

CPB光盈粉饼

官网售价:全8色,粉芯9720日元、粉盒2700日元、粉扑540日元、粉刷2160日元(税入)

首先是颜值,一如既往地很CPB。对着光线可以看到盒子内的几何图形,折射出淡淡的蓝色光泽,搭配淡金色边框很有格调。浑身散发着“我很高级”的气息。

这款粉饼粉质软糯细腻,滋润度甚至好过一些粉底液,自然状效,轻薄透明,不斑驳不结块。对于痘印、斑点遮瑕很弱,对毛孔有一定的修饰。

随便扫扫毛孔就隐形了,而且没有一般粉饼给人的厚重妆感,上脸一段时间后光泽会从皮肤里透出来。带有SPF22/PA++防晒系数。

适合干皮,混合皮夏天使用。很适合搭配滋润妆前直接当做底妆用,也很适合用来补妆,即使是冬天也无压力。

唯一让人纠结的就是,它是“散”着卖的。粉芯、粉扑、粉刷、外壳都得单独买,看那一大串价格就头疼。可是却是都想要,上妆时候用刷子,海绵粉扑更适合补妆。

然后是眼影、腮红部分!

CPB 极光流彩眼影

官网售价:全12种,眼影本体5400日元(税入),外壳2700日元(税入)

好像很少说到CPB的眼影,这款CPB的4色眼影也是口碑爆棚。依旧是盒、芯分开卖。眼影盒子里有两个小刷子,非常实用。

一盘眼影,光钻面与雾绒感的两种质地绚烂交织,配色也非常有讲究,大师级的光影配色实现细腻渐变质感,优雅又华丽。

利用光的反射、穿透扩散效果,让眼周的暗沉整体获得修饰,除此之外,还有CPB独家保湿成份,使肌肤上妆的同时,兼具修护保湿之保养效果。

粉质非常细腻,特别好上色,还有淡淡的香味。4个色都是带有珠光,珠光粒子也超级细腻。每款颜色的发色都很干净,有透明感,所以4色叠加也不会变得沉重,而且服帖度非常好,不会飞粉。

12种色号,每盘都各有千秋,大多都是以棕色系为主,还蛮日常的。

推荐色号:#313

#313加入了金色、紫色、粉色,爱惨了左边紫、粉两个颜色。整体偏暖,超级温柔优雅的感觉。很日常,低调又有点小特别,非常耐看。

CPB花漾双色腮红

官网售价:全5种,粉芯4860日元(税入)

外壳2700日元(税入),粉刷1080日元(税入)

CPB的腮红其实并不太火,也算是比较早期的彩妆产品了。贵是真的贵,一盒腮红,加上外壳和粉刷,500+RMB,让人很难下手。但是奈何CPB这款腮红颜值太高,还是选择了堕落。

粉质很细腻,还有细腻的珠光。粉质带一丢丢湿润感,因为家了摩洛哥坚果油等保湿成分,上脸更加服帖,压盘很实,不用担心会飞粉,显色度也很好,轻轻一扫就完美上妆。

一共5个色号,每款两种颜色。每一种颜色都自然得好像是从自然界花瓣中取下的颜色一样,而且超级显气色。

推荐色号:#104

#104是日杂上最常见的色号,偏橘色系。浅色部分能有很好的渐变效果,不会因为深色偏红而变猴屁股,混刷就是日系里永不过时的三文鱼粉,上脸非常有质感。

接下来是CPB的口红唇釉系列,又是一个入了就难出的大坑。CPB蔷薇311太难买,不妨试试其他系列。

CPB 2019新款细管唇膏

官网售价:全12色,各5400日元(税入)

CPB感发售不久的新款细管唇膏,一上市又造成了小轰动。别的不说,这次膏体和外壳终于不再分开卖啦!掌声、欢呼声...谢谢贵妇听到了吾等平民的呐喊。

CPB细管唇膏一支都是热销系列,滋润,好上色,是结合唇笔、唇膏、唇蜜优点合一的水润丝滑唇膏。新版改进后,再也不用担心口红转出来再也转不回去的问题。

这次口红的外壳设计也很特别,底部独特的水晶头,嵌入了膏体色号的花瓣型模型,一眼就知道唇膏是什么颜色,非常实用。

细管真的非常好上手。膏体依旧是独特的断面设计,可以精准描绘唇线,更好地贴合唇部,非常滋润柔软,超级好涂抹。独特的“聚光效果”,将光线聚焦在嘴唇上并多方投射。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嘴唇的光泽度都是100分。

细管口红一共12个色号,都是来源于18世纪的法国甜点,很甜。

推荐色号:NO.9 Cute Kiss

Cute Kiss,可爱之吻,是系列主打色号之一。非常迷人粉红色,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明亮,水水的蜜桃唇,气质最温柔就是你了。非常适合春天。

CPB奢华艳光唇晶蜜

官网售价:全8色,各4320日元(税入)

说实话,之前嫌弃过这款唇蜜。外观第一眼对于CPB原来的口红系列来说,并不是很让人惊艳,还好它的上唇效果依旧很CPB。

它的唇刷是很特別的花瓣设计,可一次沾取适量的唇蜜,更贴合嘴唇,随性一抹就能画出漂亮的水润唇形!

这一系列唇釉灵感来自水晶,融合顶级摩洛哥坚果油与红花油,上唇非常水润有光泽。

它的质地不是很稀薄的那种,上唇成膜变成果冻质地,瞬间平复唇纹和干皮,一贯高水准的显色度和透明度。而且卸掉以后,嘴唇状态也非常好,像做了唇膜一样,水嘟嘟的。

全8色,从粉嫩色、裸色、珊瑚色、桃粉、宝石、红色系都有!

推荐色号:#3 Charm

#3 Charm,魅力裸粉,是非常亲肤的豆沙色,有种邻家温柔大姐姐的感觉,亲和力满分。这个颜色真的非常百搭,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很适合。

CPB奢华艳光唇釉

官网售价:全8色,各4320日元(税入)

美到窒息CPB唇釉,玻璃质地的深蓝色珠光,超级有质感。有多少人的冲着它的包装剁的手。

这款唇釉质地比较轻薄,但是却很显色。而且非常水润保湿。颜色度饱满,光泽感强烈,水水润润连唇纹都看不见。淡淡的玫瑰味,太加分了。8支颜色也都超级美腻。

推荐色号:#13、#18

#13 Light Rose作为大热的豆沙色,也是经常断货。和一般的豆沙色不同,它是非常温柔的玫瑰豆沙色,涂上之后粉粉嫩嫩的,带一丢丢微闪,暗藏小心机,低调的blingbling。

#18 Ruby Red,传说中的血浆色,带一丢丢暗的深红色,超级好看,比#17 Brighe Red正红色气场还要强,而且更显白。饱和度超级高,厚涂真的完全好看,整个嘴巴会更立体。

还有傻傻分不清的粉底液、美出天际的高光...都是CPB家数一数二的彩妆单品。

都说CPB是大坑,一旦入了就很难出坑,真的一点也不夸张,那么贵,还难买。好吧,努力搬砖,朝着“贵妇”前进。

CPB好用单品那么多,你的执念是那款呢?

新年福利

今日话题:这7件CPB大热单品,你有同款吗?

我们将在第二天上午12点留言点赞数最多的小伙伴,每人送上价值90元城野医生化妆水1瓶(杜绝非正当行为刷赞)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