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春季一周搭配推荐,男生应该如何穿搭?

原标题:直男春季一周搭配推荐,男生应该如何穿搭?

这两天天气已经开始回暖了的感觉,总觉得春天也不远了,今天来分享的这位博主,也是很擅长男士搭配,无论是休闲风,正装,运动装,都能很好的搭配,包括配色也让人觉得很舒服。

如果男生实在不知道应该如何进行色彩搭配,或者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搭配方法,建议可以当作参考,找类似的色系或者风格进行尝试搭配!

多尝试一些风格,就能慢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呢!穿搭不仅仅是女生应该学会的,男士穿搭也非常重要呢!

1.基础颜色服装须必备

所谓基础颜色就是这些颜色配在一起永远和谐,这些颜色的服装永远不过时,这些颜色的服装永远都能混搭。

▪️基础颜色主要有:黑色、灰色、驼色和牛仔色(和身边直男们研讨过,有的认为白色也可以驾驭 有的觉得太容易脏了不太喜欢穿着 白色是否列入基础色 因人而异)

2、基础基础色款服装必买:(秋冬季节)

▪️外套:羽绒服、毛呢大衣、休闲西服、运动外套

▪️内搭:高领毛衣、低领毛衣、衬衫、卫衣

▪️裤子:牛仔色裤子、黑色裤子(这两个永远百搭)

以上基础款服装虽然总共十件 却完全能永远派上用场。

▪️鞋:大黄靴、运动鞋

▪️装饰:眼睛、毛线帽、围巾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