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产品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

原标题:CHANEL产品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

CHANEL(香奈儿)主要是走时尚类产品,在几个奢侈品中的对比,他们的产品偏向于时尚潮流类的前沿产品,他们每季推出新款数量大,款型多,配套齐全等优势,比如说他们的服装,包包,鞋,饰品类,帽子类等,只要仔细查阅他们的资料,发现他们的产品包罗万象,而且都是新款不断更新,往往过一会就已经有新品发布了,对于服装这块的更新似乎比包包更新还要快,他们的服装大类已经包含了包包和鞋,每一季发布会之外还有新品推出。感觉最容易让人记住的,当数包包类的棱格间线款式,只要看到棱格间线,几乎可以看出为香奈儿包包,只不过有些产品也在模仿他们的路数,只是他们的特色没有爱马仕那样的手缝工艺,他们多数采用全铜五金和细致的手工,加上选材上多数运用羊皮,柔软舒适的风格。

有时候我们说看到汽车的尾部就知道是宝马,那么我们看到香奈儿包包的其中一个地方就能知道是香奈儿,也就是我们看到了棱格间线就知道是香奈儿产品一样。一个产品成名不是那么容易,这是由于他们经历了漫长的历程,最终走到这一步,就好像我们看到马蹄就知道是爱马仕产品一样。因此,香奈儿的风格比较年轻化,时尚潮流的前沿产品,大家更加关注,他们的服装款型与用料上的考究,都是我们喜欢的类型,即便是大家知道他们的产品昂贵,而且只穿一次,也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为此追捧。

他们的任何一套服饰,几乎都能让人耳目一新,他们的服饰排列全球奢侈品之首,不得不说他们的产品除了更新快,在这方面确实相当用心,认真考虑到了市场需求,至于他们的产品是否有大量的存仓,这块估计不能和BURBERRY相比拟,因为我们并不知道香奈儿如何处理他们的库存积压。

如果说路易威登或者爱马仕走经典款型,而香奈儿却只走新款,对于老款很少保留,在包包方面只记得几款而已,而他们的新品不断推出,比如说我们记住了一款棱格链子包,又记住了他们的流浪包,还有他们的七彩透明包系列,他们把平淡的款做成了奢侈品,或许这也是他们的品牌关系。

在这上图和下图都是香奈儿独特的服饰风格,只不过他们同样区别于别的奢侈品,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改动,成为他们的产品之一。我们不用怀疑他们的实力,他们之所以能成为全球十大奢侈品之首的服饰类,他们的产品着实值得我们细究,上身效果相当不错,这也不是说我们国内的品牌办不到,只是办到了又如何,没有他们的那种影响力度,仍然没有那样的价格与全球的销量。

大家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们的产品呢?其实除了他们的名气大,任谁都知道他们的品牌,还有一点是他们的产品本身就有那种上身效果,大家穿上后的感觉,让人觉得与别的服饰有明显的区别。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