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最新路透照!潜邸时众妃嫩嫩哒美美哒真养眼!

原标题:《如懿传》最新路透照!潜邸时众妃嫩嫩哒美美哒真养眼!

听说最近路透在拍潜邸时期的戏份,也就是说大家都20岁左右的样子,果然剧组设计的服装造型都很青葱,五彩斑斓像糖果一样。

正在看的《妈妈是超人》里面,鲫鱼兄弟的娘亲胡可,角色应该是苏绿筠。表情还有点萌萌哒少女感,衣服好好看~

高晞月(童瑶饰),原著里是个柔弱的 我见犹怜的大美人。她真像章子怡,太像了,紫色衣服很贵气,手镯好看!

董洁,终于有张像样的路透照啦!一副嫡福晋的派头,温柔、大方、娴雅,越看越美,越看越想放大⋯⋯她的侧脸永远都能惊艳到我!

金玉妍(不知道这演员名字叫啥?)据说是“高丽战神”,后宫第一美人,我觉得有点悬,但还是挺美的呀。就是觉得头上的发饰有点像多肉。

海兰(张钧甯饰),衣服不是上面那些人穿的小褂,所以显得有点老气。

周迅这张还是不错的~

周迅很矮啊,怎么这样看来都很矮。怎么有王祖蓝的感觉……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