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G5,电动车颜值届的担当

原标题:雅迪G5,电动车颜值届的担当

18年的最后一个月,颜帝雅迪G5火爆网红圈,这股追颜潮经久不散。19年新年初始,雅迪G5更是成了部分朋友圈里“2019我的新年FLAG”的愿望清单的热门,拥有这辆高颜值电动车是19年大家的共同期望。

作为一辆电动车,雅迪G5的颜值有多高?为什么这么多人愿意将G5加入愿望清单。

雅迪G5在台湾的首次亮相,便在当地形成了一股追颜风,这款充满未来感的电动车,成功吸引了所有电动车消费者的目光,让大家纷纷感叹“如果我有这样一部电动车,该有多炫酷”。

就像女生痴迷于故宫彩妆的颜值一样,雅迪G5的颜值让所有认识它的人为之倾慕。对银灰色瑞典贝格进口油漆进行烤漆、喷磨,从而制成的车身颜色,尽显高贵,唯有用高端二字才能形容;质感极佳的全铝合金制成的车把和后平叉;现代感十足的大灯加身;涵盖高科技APP 等运用的全真彩屏,均体现了其高端的品味,在街道上行驶也会有一种贵族般的感觉。

雅迪G5除了有让人一见钟情的颜值,更有让人再见倾心“本事”――有貌又有“才”,雅迪G5更拥有“真材实料”。全新高端智能锂电池让G5不同于普通电动车,续航超越,让出行不用担心电量问题;高性能宽频防水电机动力强劲,瞬间提升速度,让骑行者拥有极致的速度体验。

这样一台高颜值高性能的电动车,又有谁能不爱。好消息是,我们不用等它等的太久,据说春节之后,G5便会在国内销售,而且是能上牌照的,马上就可以实现19年的愿望,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