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了,女星们这样穿!既时髦又保暖!网友:超实用搭配!

原标题:降温了,女星们这样穿!既时髦又保暖!网友:超实用搭配!

想必大家对于最近的温度也都感受到了,那可真是一股凉凉的寒意呀!那么,在这样的天气中,要怎样穿才能时髦又保暖呢?纤鲜姐总结了最近出现在机场的众多女星,原来她们在这样的天气中,竟然是这样搭配的!

出境最多的是夹克:

Baby身穿Dior的黑色麂皮夹克,搭配同样黑色的流苏铅笔裤,衬托出了baby的身材和气质,红色的帽子和口红完美为整体look增添亮色,看上去一点也不沉闷。

黑色紧身裤简直就是显腿长神器,baby这样的搭配,为广大女性提供了穿衣模板。在这身造型中,不变的还是黑色夹克搭配黑色紧身裤,但变化得也多:内搭变了,白色提升了整体的色彩,夹克是宫廷风格的,更是选择了皮裤来搭配宫廷风夹克,使baby看上去气场十足。夹克里面塞一条围巾,既增加了一份造型,也是保暖不错的选择。

戚薇这一套乍一看和baby上一套搭配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但是仔细一看又不同。戚薇选择了一款格子衬衫裙作为内搭,外套皮夹克,这为整套造型增添了层次感,看上去就觉得很暖和。

超模何穗也是以皮夹克做外套,里面叠穿了好几件的衣服,不得不说,仙姑这身同色系的穿搭,在冬日里,看上去就觉得特温暖。

秦岚以All Black造型出现在机场里,内搭卫衣和阔腿裤,外穿皮夹克,倒和她平日里的温柔气质大不一样,看上去非常随性自由。这样裹得严严实实的搭配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呢?纤鲜姐觉得这非常时髦呢!

过季的衬衣先别放进衣橱,还能搭配再穿:

像李沁这样,在衬衣外穿上毛衣,这样的叠穿,可以说是几年前就流行起来了,而且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要过气的趋势,纤鲜姐感觉,衬衣叠穿法还能再战100年!李沁以百搭的牛仔裤和帆布鞋来配合,看上去十分简单。

不用隐藏,在卫衣外面套上衬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而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比上一身还要更加丰富一些,在秋冬季节,看上去就要更加温暖一些。所以想要看上去暖色,不妨在身上穿上颜色!

小个子女生也不用担心:

吴谨言“魏姐”是出了名的小个子和瘦身材,但是你看她的穿着,也是非常得体了。衬衣和毛衣叠穿,搭配格子半裙,看上去非常优雅淑女,并且有着浓浓的英伦风,英伦风不就是对一个人时髦最高级含蓄的赞扬吗?

还可以像王子文这样,身穿拼接毛衣,搭配紧身裤,这看上去够暖和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小个子女生在穿衣时,一定要注意腰线,就像吴谨言和王子文一样,从腰以下就要给人全是腿的感觉,这样拉长了身材比例,看上去才不会让人觉得是小个子呢!

看了这些女星的机场搭配,不少网友都说真的超实用了,那么,屏幕前的你们,学会怎样在秋冬季节做一个时髦的精致女孩了吗?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