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带娃出街像大妈,网友:80斤的脸,120斤的身材!

原标题:安妮海瑟薇带娃出街像大妈,网友:80斤的脸,120斤的身材!

她现在是一个美国演员,还出席了一个珠宝的活动,就是“千叶”,当时也受到了很多关注。安妮海瑟薇有超级多的作品,比如她出演电影《蕾切尔的婚礼》,当时靠着非常好的演技,获得了观众得到认可,当时她还被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了,不过非常可惜。但安妮海瑟薇一直都有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而生下孩子的她,就发福了很多,以前的那个大美女,现在私下打扮像个像大妈!

这是她出席“千叶”活动的时候穿的,当时她穿着的是一条蓝色连衣裙,裙子是比较优雅的款式,而且特别简单,上面有很多毛绒设计,增加了几分别致,戴着银色的珠宝项链,看上去非常高级的感觉,这样穿搭非常有魅力!

但当看到她在私下的打扮就尴尬了,安妮海瑟薇出街穿得超显胖,当时她还带着自己的孩子,看上去她的孩子跟她还挺像的,不愧是女神,生的孩子也是那么好看,但当看到她的身材尴尬了!

安妮海瑟薇出街穿得超显胖,她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是比较简单的款式,而且比较紧身,所以显得她的身材比较丰满的感觉,当时她穿了一条比较紧身的灰色牛仔裤,但看上去怎么这么胖啊!

安妮海瑟薇是认真的吗?说好的女神范呢?但她却穿成了大妈的感觉,当时她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当时应该是素颜,看上去她的状态不是太好啊,但她的宝宝看上去还是很乖巧的!

当时就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吐槽,说她这是80斤的脸,120斤的身材,言语之中都是羡慕啊,的确安妮海瑟薇是长胖了,但为什么她的脸还是那么小,那么好看呢?女神就是女神啊!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