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版CELINE、LV、Chloe、Dior... 这个牌子的包怎么那么能耐?

原标题:平价版CELINE、LV、Chloe、Dior... 这个牌子的包怎么那么能耐?

看过街拍君前两篇稿子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最近街拍君很沉迷小红书,突然明白原来大家都被种草是有原因的,真的是很魔性啊,当年街拍君做编辑的时候有个同事跳槽去了小红书,当时街拍君为嘛没有跟着她一起去呢,没准今天还能混个高层做做,哈哈哈,玩笑话,最近街拍君发现小CK风头正劲啊,各种包袋都sold out,街拍君看了几眼发现,恩,好多品牌的熟悉感觉啊。

叫他小CK,是因为它全名叫Charles & Keith,来自新加坡,CK早已经被我们的Calvin & Klein拿走了,所以它自然成了小CK,他家的东西街拍君没有用过,不过从设计款式来说,街拍君到是可以给小伙伴们支支招,毕竟做了那么多年的时装编辑;另外就是它的高性价比,包袋基本都在200-600左右,对于学生党和刚刚上班的小姐姐们来说,这个很适合入门的包袋,街拍君也不是只会给你们推荐贵的。

在它家能看到很多大牌熟悉的身影,没有说cx,而是觉得设计本身就是容易撞灵感的,包袋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款式,也就是我们所谓平价代替款,街拍君都给你们找好了,拿走不谢。说明下,绝无广告植入,街拍君的这个号是不做广告的哈!

VS CELINE

CELINE FRAME手袋,在Hedi上任后已经确认会停产,但是其实这款包袋非常适合OL上班族们,街拍君也超级喜欢,不仅仅配色丰富多彩,柔软的皮质更是超级能装东西,虽然肩带不能调节,但是胜在宽肩带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另外就是入门款1w+的价格也是CELINE包袋家族里的性价比之王,无论是配正装还是运动休闲,它都没有任何违和感,如此百搭为嘛要停产,可能Hedi觉得太Phoebe了,不太Hedi吧。

小CK的这款在包的两边都做了设计,就像两个小耳朵一样可爱,也是很OL的上班族包袋,对于刚上班和实习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款包既通勤又优雅摩登,虽然质地上你肯定无法和CELINE相提并论,不过对于一直更换包包的妹纸来说,这款包在性价比上绝对很高。

在配色上基本都是中间白色,外圈是棕色、黑色、红色,配色和FRAME差很多,毕竟FRAME几乎有几十款不同的配色,但是这款包是小CK的热门包袋top3,基本现在很难买到了。

VS CHLOE

Chloe Faye也是OL上班族们的宠爱款,四四方方的形状和利落的线条感,在容量上满足了上班人士的需求,在配色上,从灰色到棕色、黑色也都是沉稳优雅的路线,最早推出的四四方方款到之后推出的mini版的长方形,它都是很具有elegant元素。

CHLOE的包袋是很女人味的,它和CELINE既有共性也有异性,小CK的这款包袋RMB 319,便宜吧,既能当钱包也能当手袋,性价比怎么样,缺点还是颜色偏少了,灰色、黑色、棕色,就很百搭很秋冬的颜色。

VS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ockme系列有很多款式,这款双肩包最早街拍君是看到允儿背的,虽然LV家的小书包更火的是另一个,但是呢,这款在功能实用性上绝对是杠杠滴,而且大小来说也很适合放些电子产品和更多的化妆品,比较中性。

小CK的这款双肩包也是很有容量性,其实双肩背从最早最流行的MCM到如今各家都在出,小小的双肩包还是很受欢迎的,小CK这款RMB 539,也不算太贵,而且今年他们家出了一款橄榄绿色的包袋,这个颜色太好看了,也太吸粉了,街拍君都入手买了一个,等下告诉你们是啥。

VS PRADA

PRADA RIBBON是他们家这几季的热门款,缎带的设计很漂亮,很多IT GIRLS都很喜欢,这款包袋的皮质和PRADA家过去的推出的包袋很不同,这款很柔软很soft很女生,而且也很candy,尤其是斜挎的方式很好看,既街头又时髦。

小CK的这款虽然配色不同,大小也略有不同,但是整体还是形似,对于喜欢走别致路线的妹纸来说,这款有着它的俏皮感,如果PRADA更适合出街的fashion girls,那小CK家的这款包袋在配色上就更接近于日常上班族们,它家出的颜色今年除了橄榄绿外,他家包袋的颜色普遍都是比较日常和百搭的。

VS DIOR

DIORAMA这包刚推出的时候就说神似Leboy,那我们该说啥呢?不过在经过几年的市场考验之后,这款包如今也成了DIOR的热门包袋,金属粗链条和四四方方的形状让这款包不仅适合日常通勤也适合斜跨出游休闲放松,总之就是一款在颜值和功能性都不错的包款。

四四方方的包袋本来就很受欢迎,而且几乎所有家都有出相同的款式,主要就是玩的配色和材质,小CK款有砖红色和黑色两种,黑色大气百搭,砖红色更适合秋冬,搭配卡其色或者焦糖色的大衣、围巾都很不错,当然贵族蓝也是个很显气质的配色。

VS BOYY

这款来自泰国的小众包袋在近年爆红,几乎是潮人人手一个,帅气的廓形和强大的容量让这款KARL手袋分分钟走红,单价在5K上下,还是属于入门款可以接受的包袋,这些年除了那些大牌的包袋外,这些小众品牌也是深受各路潮人、It girls、名媛、麻豆们的喜爱。

这款包袋没有黑白色,反而有比较显气质的橄榄绿和贵族紫,对于喜欢别致开扣的妹纸来说这个设计就能满足你,它的横过来开口的设计能很好地与其他包袋区分开。

VS SAINT LAURENT

SLP的这款BOX CLUTCH走在路上就真都很吸睛啊,回头率杠杠滴,虽然就和LV的小箱子一样没有任何容量性可言,但是朋友们,这类型的包袋就是为了吸引眼球而生啊,还真指望它能给你装傻,装支口红就很不错啦。

老实讲这种类型的包袋是没有必要入手那么贵的,毕竟你可能只是用来配配衣服,可能明年就已经不知道被你仍在家里哪个角落里了,所以买一个不贵的背背过过瘾就可以了,这种动辄上万的异形手袋只适合富二代去派对酒会的手拿包。

VS FURLA

这款小小的包袋当年可是风靡全球啊,街头几乎是人手一个,分分钟撞包就问你尴尬不尴尬,它从最初的单色系到后来的拼色和不同材质的拼接,都做得非常出色,关键是性价比非常高,国内2k左右,街拍君有个白色的,在马德里的outlets买的,各种折扣加起来800人民币,就像捡到宝,不买就感觉损失了一个亿,虽然平时这款包,恩,真的比较少用。

小CK这款用了闪片的元素衬得活力又bling bling,这款款式的包袋看似小巧其实特别能装,搭扣这边多了设计感,还显得特别时髦,作为日常逛街约会玩耍,这款包都特别配。

其实还有好几个大品牌的平价提贷款包袋,这里街拍君就不一一举例了,这里呢,推两个街拍君很中意的款式,都是如今最夯的宽肩带设计,尤其特别适合斜跨,包袋也都是四四方方型,纵观街拍君家里的那些包,恩,很多款式都是四四方方的,可能就是我本身pick这种款式,所以街拍君也经常会推荐相似的款式。

反正小CK的包袋,老实讲平时买来玩玩背背真的很合适,价格合理款式多变,尤其是能够应对变化多端的时尚圈,好了,说了那么多,感觉街拍君应该向小CK收广告费,给他们安利了那么多好包给你们,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拜了个拜。

▼ 双十一种(剁)草(手)大会 | 赶紧更新下你的购物小本本

众爱豆齐聚首尔时装周超热闹 朴信惠瘦回颜值巅峰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