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和日本家具品牌推出联名系列,超级英雄镇宅是是什么体验?

这套漫威的联名家具系列的共包含了 150 多种家居物件,而为了配合《复联 3》上映,这个联名系列从 4 月 14 日开始就举办了一个漫威的主题家居展览,并一直持续到 6 月 3 日,爱范儿带你来逛一逛。

距离《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全球上映不到一周,漫威带着剧组成员满世界宣传,各种周边也趁热度纷至沓来,最近漫威就和日本著名家具品牌大家具推出了一个联名系列。

这套漫威的联名家具系列的共包含了 150 多种家居物件,而为了配合《复联 3》上映,这个联名系列从 4 月 14 日开始就举办了一个漫威的主题家居展览,并一直持续到 6 月 3 日,爱范儿带你来逛一逛。

这个展厅充满了漫威的元素,《复联 3》的海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雕塑,当然还有漫威和大家具的联名系列。

相信不少漫威粉丝家中早已收藏了不少手办,不过这样的房间和陈设更是漫威粉丝梦寐以求的。如果你在现场参观展览,可能恨不得全抱回家,不过手速要快,因为有不少商品都只在实体店出售并限量发行。

这些家居产品品类众多,在客厅你可以选择几个漫威主题的抱枕,有超级英雄图案的、文字 logo 类的,也有以漫威漫画风格的,这些抱枕的售价为 3240 日元(约 RMB 189)。

这几个超级英雄玩偶挂件略显呆萌,可选的角色有钢铁侠、蜘蛛侠和美国队长。

漫威主题毛巾系列的图案选择就更多了,而且还分为了洗脸毛巾、手帕餐巾和沙滩巾等,还有几双保暖毛拖鞋。

漫威还推出了一系列主题不锈钢杯子,价格在 2160 日元(约 RMB 126)到 2592 日元(约RMB 151 )不等。

最后还有这套漫威主题餐具,一套价格为 3240 日元(约 RMB 189)。图案依然是钢铁侠、蜘蛛侠和美国队长,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角色在日本特别受欢迎。

随着《复联3》,漫威的各种周边也开始多了起来,爱范儿此前已经介绍过漫威主题的联名 T恤、卫衣和美妆系列等。

自从迪士尼收购 2009 年收购漫威后,迪士尼就开始将自己的周边经营策略传授给漫威。因此尽管漫威的电影票房收入已经高达 147 亿美元,但最大的收入来源还不是电影 ,而是玩具和 IP 商品销售  。

(乐高推出漫威十周年纪念款系列)

有收藏手办习惯的人都知道,这很可能是个无底洞, 把超级英雄角色的商品化权牢牢握在手上的漫威,自然是最大赢家。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