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2018深圳时装周丨AUM噢姆:生活大抵如此

AUM噢姆女装注重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理念,热衷于探索“人与自然、人心与人生”的哲学话题。当自然气息遇上禅意美学,肌肤和时装在隙缝间激荡出强大生命力,新都市女性更能淡然的感知世界的“大抵如此”。

哭有时,笑有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想通的事,以后还会再想。做过的事,之后还会重复。日光之下,无新事。平凡世界,大抵如此。

时装档案

品牌名称:AUM噢姆

成立时间:2009年

调性概述:AUM噢姆,是立足于新本源生活方式的深圳本土设计师品牌。“A-U-M"乃瑜伽冥想术的发音,代表大自然的声音,意为一切设计皆源于自然界的存在,象征一种敬畏自然的态度和厚实宽广的内心力量。

大抵如此

AUM噢姆注重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理念,热衷于探索“人与自然、人心与人生”的哲学话题。当自然气息遇上禅意美学,肌肤和时装在隙缝间激荡出强大生命力,新都市女性更能淡然的感知世界的“大抵如此”。

Q&A 对话

SZFW:本季深圳时装周主题是“艺术与生活”,设计创作时如何看待时装艺术与生活之间的关系?

AUM:一直以用生活感悟来诠释设计为理想,热衷于探索“人与自然、人心与人生”的哲学话题。电影、音乐、书籍、舞蹈、器物、科技等一切艺术方式,都可以成为AUM的设计灵感。因为设计皆源于自然界的存在,随处可见的生活都和艺术相通。

SZFW:这次时装发布的主题是什么?

AUM:2018秋冬发布大秀的主题为「大抵如此」。

SZFW:设计之初如何寻找灵感来源?有艺术或者生活的介入吗?

AUM: AUM时刻保持开放的思想与胸襟,观察当下时代的语言和变化,通过服装与精神的糅合,传递生活中美的感受。本次将在深圳时装周上跨越东西方文化,通过探索“看不见的城市”来追寻都市纷杂表象下最美好的一面。以普罗大众的时尚风格为灵感,延伸体现城市中不同人群关系里的文化差异。

SZFW:想通过本次时装周的T台传递给大家什么讯息?

AUM:每个人的独特性与丰富性都极为珍贵,值得被了解与尊重。本次深圳时装周上AUM以「大抵如此」为主题理念,是希望引导现代都市女性在独享生活的同时,又和世界保持紧密的联系,在应对进退、生活行事中培养一种“坦然”。

「大抵如此」究竟是句感慨,还是叹息?AUM将用怎样的时尚语言传递下一季的时装情绪?A/W2018深圳时装周,AUM在“看不见的城市”呼唤你。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