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出大陆首家有护肤品元素的咖啡店

​今年上半年我们才报道了科颜氏全球第一家咖啡店 6 月落户台北的消息,而当时我们也得到消息,科颜氏在大陆的第一家咖啡店也在规划当中,并且会在今年开张——然后最近,科颜氏正式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亮相了自己的咖啡店,官方出现了 Kiehl’s Café 或者 Kiehl’s Coffee House 两种称呼,不管怎么样,现在你有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和这个护肤品牌近距离接触了。

相比不少品牌偶尔也和咖啡店沾点边、弄个快闪店蹭个热度什么的,科颜氏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一层的这间咖啡店是认真的。这是大陆第一家、全球第三家提供餐点饮品的科颜氏门店——除了不少以招牌护肤成分为卖点的饮品之外,还有美式甜点你可以选择,紧扣科颜氏源自纽约的身份。

其实从整个门店装修设计开始,就已经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美式复古风——它延续了科颜氏各地门店的一些风格和细节,复古飞机、哈雷摩托、乐队乐器等,这很多也都是 166 年前科颜氏品牌初创时就有的元素,而在这间咖啡店当中还有更多物件,不仅饮品和甜点可以让你拍拍拍,整个环境应该也够大家好好拍上一轮了——这其实也是当下网红咖啡店的标准配置。

至于提供的具体饮品和甜点来说,除了常规的咖啡类饮品之外,现在菜单里最抢眼的比如莓果金盏花拿铁和牛油果思慕雪,这两款产品的原料金盏花和牛油果也是科颜氏的明星原料(金盏花用在爽肤水上,牛雨果你可以在科颜氏的眼霜里看到),有用科颜氏或者有对品牌了解的同学应该会非常熟悉。而它们尝在嘴里是什么味道呢,前者相当清香,后者则是绵密酸甜,嘴里的口感相当丰富有层次。

莓果金盏花拿铁

牛油果思慕雪

此外,蔓越莓姜母红茶、芫荽橙萃绿茶、火龙果西柚菲茨和椰风莫吉托菲茨等特饮也很有意思,当中名字复杂的芫荽橙萃绿茶(Orange and Cilantro Green Tea)灵感来自科颜氏的芫荽橙萃净澈防护面膜,真是从用料到最终的效果都和自家美肤产品保持了一致,非常认真地把品牌从原料到态度都注入到了这间咖啡店里。

芫荽橙萃绿茶

椰风莫吉托菲茨

至于价格,不算太贵,最便宜的意式浓缩和美式咖啡 25 元,拿铁和卡布奇诺 35 元,红糖玛奇朵和摩卡要到 38 元,一些特饮和手冲咖啡大概在 32 到 55 元之间,如果你想要尝尝鲜,这会是个不错的去处。而且门店自然还提供了全线的科颜氏产品,无论是吃吃喝喝还是买买买,总是会给你足够多的选择。

加入咖啡店阵营的美妆护肤品牌还不止科颜氏,今年就有 CHANEL 在上海开了 COCO CAFE,悦诗风吟在上海和成都都开了 GREEN CAFE,这些品牌不仅要承包我们的脸,还要承包我们的胃,以及我们日常生活,以及打扮得美美的之后要自拍的地方。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