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龙新珠宝大片 17岁国际超模王新宇成主角

  王新宇,2014年末才正式踏入时尚界的超模新生代,古灵精怪的性格,让她有模特界小周迅之称。2016春夏时装周,16岁的王新宇闪耀国际秀场,一举拿下27场顶级大秀,成功点亮新生代国际超模之路。

  出道仅一年,王新宇已经成为《VOGUE》、《ELLE》、《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偏爱的模特。本次MCLON曼卡龙珠宝拍摄的系列新形象大片中,掌镜的摄影师陈漫钦点选择王新宇,7个不同场景,7大系列主题珠宝,由王新宇百变演绎。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