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想剁一块儿――全新卡西欧Edifice系列EQB501太阳能计时

如今的数显式腕表非常的精确,也非常的“聪明”。众所周知,数显腕表巨头卡西欧已推出了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傍身的G-Shock腕表,它们将GPS系统以及原子钟电波信号的基准完美融合在了一起,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超高精度的计时。然而讲道理,我们也都明白,拥有这些功能的时计在价钱方面也要比平均水准的G-Shock系列表款高出一大截。但幸运的是,现在多出了一个性价比更为诱人的可替代方案,它便是全新的卡西欧Edifice系列EQB501太阳能计时腕表,带有特色蓝牙校时系统的它,究竟是如何保证“精准”二字的贯彻的呢?让我们来仔细探查一番吧。

  

首先就来说说蓝牙精准校时系统。作为许多手表爱好者不屑于承认的一点,现在我们的智能手机完全可以说是最精确的计时装置。许多的智能手机都拥有GPS功能(高德地图、谷歌地图等),并且还会时刻与最新的原子钟时间信号保持同步,所以有啥理由不去使用它们呢?

  

时间信息通常会由我们手中的智能手机从互联网上的原子钟服务器上获取,然后手机会开始分析这些数据,并将之与从GPS系统所收集的位置信息进行比对,这便是智能手机如何能够自动设置时间的方法。而通过使用蓝牙精准校时系统,手机端便可通过蓝牙模块将这些时间信息传递给与之连接在一起的Edifice EQB501腕表上,从而有效确保腕表也能够进行高精度的时间显示。当然,我们完全不用担心需要经常使用手机来为其正时,因为这款卡西欧Edifice EQB501腕表每天会自动与佩戴者的智能手机同步四次,以此来确保它时刻拥有最准确的本地及世界时间,就连夏令时也被囊括在内。

  

这款卡西欧Edifice EQB501腕表也完全可以由佩戴者使用CASIO WATCH+这款手机应用程序来进行管理,无论是在ios还是Android设备上都可免费下载该程序。这款app可以让用户快速的调整手表上显示的时间,设置闹铃以及世界时,管理access,传输码表计时数据,以及其它更多的功能。总而言之,这款EQB501同其它大多数卡西欧表款一样,充满了各种实用的功能,使之成为了一款随时随地皆为最佳伴侣的强大时计。

  

该表款的表壳由精钢材质打造而成,经抛光与拉丝工艺处理的它尺寸大小为48.1mm,并配备有一条同材质的表链。它的防水等级为100米,极具立体感的表盘通过一面防刮擦矿物水晶玻璃表镜覆盖保护。

  

如同大部分现代高科技的卡西欧腕表一样,这款Edifice EQB501腕表拥有着高度立体化质感的表盘,并且细节方面的把握也十分出众。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12点位处是24小时显示盘面,9点位处是第二时区时间及昼夜显示盘。4、5点位处的半圆,是星期(外圈字母)日历显示以及速度指示,带有颜色点缀的它无论是在读取还是设计方面,都是极为新颖且酷炫的。这款EQB501也采用的是太阳能供电方式,一次完全充电能够产生大约8个月的能量供应(正常使用情况下)。

Edifice EQB501腕表提供了两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型号为EQB501XD-1A的表款带有精钢表壳及表链,黑色的盘面加极具运动气息的红色点缀。而型号为EQB501XDB-1A的表款也是精钢材质的表壳及表链,但是多了经离子镀工艺处理的黑色表圈,再搭配黑色的表盘以及亮蓝亮绿的点缀,更显年轻气息。

  

全新的卡西欧Edifice系列EQB501计时腕表相比开头所说的那些高性能的卡西欧时计来说,在价格方面可谓完胜。极为实用的功能+出众的外观+优秀的性价比,绝对是那些喜欢休闲运动风的表迷们的上佳选择,而该表款所拥有的时间精准同步以及双时区的显示功能,也使得其同样成为了热爱旅行人士的绝佳之选。价格方面,全新的卡西欧Edifice系列EQB501XD-1A计时(红色点缀)腕表大概在3200元人民币左右,而EQB501XDB-1A(蓝绿点缀)腕表的售价则大概在3500人民币左右。

声明:未经授权,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本站内容,否则将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共有0评论
  • 数据加载...